APP版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当前位置:

《汤阴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公开意见征集统计采纳情况

发布:秦媛媛 来源:住建局 时间:2019-06-24 10:20:1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需要,我局起草了《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汤阴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2019年6月18日至6月20日,《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汤阴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布,广泛吸收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网络、电子邮箱、电话等渠道无反馈意见。2019年6月18日至6月20日,书面向督查局、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文广体旅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规划中心、城市管理局、信息中心、气象局、地震办、人防办、电业局、消防大队等20个有关单位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均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