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版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当前位置:

汤阴“最美农村路”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交通局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31 16:36:4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展示“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为汤阴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方面取得的成就,特举办此次“最美农村路”主题摄影大赛。

一、大赛主题

汤阴“最美农村路”

二、征稿范围:汤阴“最美农村路”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摄影的手法集中展现一批生态环境优美、助推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的农村公路(农村公路一般是指县、乡、村道)。用镜头记录农村公路建设者、管理者、维护者的风采,以及农业、农村、农民因交通改善带来的巨大变化,围绕农村公路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全面展现出汤阴“四好农村路”创建的工作成果。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汤阴县交通运输局

承办单位:汤阴县摄影家协会

四、征集安排

征稿时间:2021年5月30日至6月30日

(以当日收到照片为准)

评选时间:2021年7月初

作品征集途径:面向全社会征集符合大赛主题的摄影作品。参赛人员不受地域限制,参赛作品不受季节限制。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50名,奖金200元。

(若参赛的优秀作品较多,将酌情增加优秀奖名额) 

六、投稿须知

1.投稿方式为网络投稿,投稿邮箱:tangyinjiaotong@126.com,投稿作品需注明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时间等信息,并提供简短文字描述。

联系人:汤阴县交通运输局 于  娜 6225991

2.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限幅数)均可,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为保证作品真实性,不接受有违真实性的数码创意和合成图片。照片可作简单的明暗、对比度、饱和度、反差等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或原图内容等技术处理。

3.投稿者应保证其对该稿件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对于参赛作品的任何侵权行为,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4.主办方拥有全部获奖作品的永久使用权,可以无偿用于展览展示、招贴陈列、海报广告、书籍画册印刷出版、各类媒体发布等,不另外支付稿费。

5.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不退稿,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汤阴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