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版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当前位置:

汤阴县住建局关于《汤阴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

发布:秦媛媛 来源:汤阴县住建局 时间:2019-06-18 17:33: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审批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河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方案。现就方案内容公开征求您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6月18日至6月20日。

单位


姓名


联系电话


意见和建议内容:

 

 

 

 

 

 

 

 

 

意见建议反馈途径如下:
1.电话反馈:0372--6225579。
2.电子邮件: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将意见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tyxjsj2005@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案意见建议”。
3.信函邮寄:汤阴县人民路25号;邮政编码:456150。

汤阴县方案送审稿190515(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