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版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当前位置:

汤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城市公交线路征求意见统计采纳情况

发布:仝建伟 来源:汤阴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6-13 16:00:5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方便、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需求,提高公交系统整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办人民满意公交,我局就优化我县公交线路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2019年5月21日至5月31日,书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85条。2019年6月1日至6月7日,《汤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城市公交线路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布,广泛吸收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网络、电子邮箱、电话等渠道反馈意见10条。我局对建议意见归纳梳理,结合实际,先后新增8条农村客运班线、延伸2条农村客运班线,调整13辆农村班线客车;对6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新增公交线路一条(13路),新增公交覆盖行政村34个,有效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