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费
发布:自来水公司  来源:自来水公司  时间:2024-01-08 16:28: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

缴费  操作流程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迎合新时代电子产物,让广大人民群众都能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满意的优质服务,汤阴县自来水公司于2017年12月份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缴纳水费。用户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了解账号信息,缴纳水费省时省力。

广大用户可以关注汤阴县自来水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来了解您的水费账号信息。

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使用右上角“+”,点击扫一扫;然后将手机对准汤阴县自来水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点击“关注”即可关注汤阴县自来水公司官方微信。

第二步:【绑定户号】点击“微营业厅”,选择“户号绑定”,然后输入您的户号,点击“提交信息”,核对您的账号信息,绑定户号。

第三步:【查询水费】点击“微营业厅”,选择“我的账号”,页面直接可以看到您的账户里面是余额还是欠费;查看水量水费记录;还可以查看缴费记录。

第四步:【在线缴费】点击“微营业厅”,选择“在线缴  费”;选择要缴费的户号(一个微信最多可以绑定10个缴费户号);然后输入金额缴费即可。

【温馨提示】由于收费软件系统升级,原户号已升级为11位数,请在原户号前加0补够11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