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版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社会团体注销登记

发布:县编办办公室 来源:县编办 时间:2016-10-14 15:20:3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全部内容 设定依据 申报条件 办理材料 办理流程 相关表格 流程图 收费标准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事项名称 社会团体注销登记 行政职权类别 行政许可
服务对象 企业法人 网上受理 暂不支持
实施单位 汤阴县民政局 责任科(股)室 汤阴县民政局
设定依据 《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1998年国务院第250号令) )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三条
申请条件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社会团体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在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同意后,向登记管理机关申请注销登记、注销备案”。 (一)完成社会团体章程规定的宗旨的; (二)自行解散的; (三)分立、合并的; (四)由于其他原因终止的。
办理材料 (一)申请书; (二)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同意的文件; (三)清算审计及清算报告书、履行程序的会议纪要、社会团体法人注销申请表; (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公章、财务专用章、财务凭证。
办理地点 汤阴县民政局二楼社会事务管理股
办结时限 承诺20个工作日(《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未明确注销登记时限)。
上班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0372-6225253
办理流程 见办理流程图
收费标准和依据 不收费
监督投诉 (一)电话:6201116(县纪委效能监察室); 6201150(县机构编制举报); 5116100(县便民行政服务中心)。 (二)网络:xnjd.tangyin.gov.cn
并联审批 需现场勘查
最终结果文件 最终决定机关
常见问题
相关法规
备注
表格下载
办理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