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宋庆林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县委宣传部 2019-09-20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8日,县委书记宋庆林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浓浓的关心关怀之情。县领导姚晓林、刘建勋、张凤龙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刘锷、彭清明、赵学武、苏瑞英、王步银、郭玉峰、刘贵生、李德清、刘书理、郭文等十位离休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及家庭情况,亲手为他们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将县老干部局精心准备的《新中国砥砺奋进70年》《中华养生全书》等书籍和文化用具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中,宋庆林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抗日战争胜利、为新中国建立、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干部身上那种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对党赤胆忠心、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仰、传承和学习。当前,我县正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谋求更高质量的新发展,实现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干部们学习,铭记先辈功绩,传承革命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加快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作出新贡献。宋庆林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把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关心好、照顾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晚年。

发布:于红川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