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7次会议

县委宣传部 2018-10-16

10月15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汤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27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贾晓军、刘明强、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出席会议,县领导高峰、姚晓林、华明军、蔡向阳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每年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统筹安排和研究决定人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对人大工作和建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出台一系列重要指导性文件。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李公乐同志关于全市人大工作的要求,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作为党委统揽全局的重要内容,更加积极地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能;“一府一委两院”要在自觉接受监督的过程中支持好人大工作,更加主动地为人大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条件。

会议审议了《中共汤阴县委办公室关于<中共汤阴县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若干规定的解释说明》,研究了人事、城建等事项。


发布:于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