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李公乐莅汤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联系企业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0-21

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莅临我市,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联系企业调研,帮助企业促转型、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地落实落细。市县领导袁家健、陈志伟、董良鸿、李可、贾晓军、华明军、刘娜、张林庆参加调研。

李公乐高度关注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建设发展。在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有限公司国家化肥商业储备库、保税仓库,李公乐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了解相关情况,询问发展中还有哪些实际困难。他指出,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项目的规划建设,对促进安阳加快形成内外联通、安全高效的物流网络和通道枢纽,提升安阳对外开放和区域合作水平,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梳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具体困难问题。期待万庄安阳物流园早日建成辐射区域更广、集聚效应更强、服务功能更优、运行效率更高的国家物流枢纽,成为撬动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李公乐在调研中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深入研究、主动服务,加快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办法,促进企业不断创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作出积极贡献。(安阳融媒记者 王慧敏 戴彤 王小彤 )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