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宋庆林督导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县委宣传部 2019-09-20

9月18日,县委书记宋庆林督导我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张凤龙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来到汤河南岸建设工程、岳飞铜像周边提升工程、岳庙西街改造提升工程、甜水井街主题雕塑等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每到一处,宋庆林都认真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并对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宋庆林强调,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对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增强综合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坚持突出规划引领,不断优化、细化相关规划编制,集约节约空间资源,科学合理布局公共服务及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要围绕“精”字做文章,在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等方面下足功夫,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推进百城提质重点项目。要注重文化传承,深挖文化内涵,创新打造文化载体,讲好汤阴老城故事,展现老城历史人文底蕴,为老城注入魅力、涵养品质。要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地段的环境整治和亮化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形成高密度、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效果。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照设计标准和工程时限完成建设任务,让千年古县汤阴以崭新的城市面貌和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于红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