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安阳市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汤阴召开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5-30

近日,全市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县精忠报国培训基地召开。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冀晓东、县委书记路录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刘全生和各县(市、区)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学校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打通落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最后一公里”。要相互交流经验,通过此次交流会,学习汤阴好做法,补齐短板弱项,干出工作成效。要聚焦“九个关键”,加强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压紧压实阵地管理工作责任,抓好基层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聚民心、筑同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县委书记路录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汤阴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抓好理论武装、风险防范化解、正面舆论宣传、网络安全等工作,筑牢基层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汤阴县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新举措推动全县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刘全生介绍了汤阴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汤阴县城关镇、县第一中学、部落村和内黄县、殷都区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第一中学、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白营镇北陈王村、韩庄镇部落村现场观摩交流。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