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县委书记路录平到韩庄镇开展调研活动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5月31日,县委书记路录平带队到韩庄镇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建川,韩庄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路录平一行先后来到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汤河国家湿地公园、韩庄镇部落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韩庄镇重点工作汇报及党政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韩庄镇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下一步,要抢抓机遇、争杯夺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拼经济的主基调,大胆创新,高效推进,真正让各项工作在全市、全县持续出彩。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好工业经济、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破解难题,务实重干。聚焦工业经济产业结构、社区治理等问题,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破除难点堵点,持续提升镇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自我加压、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全力以赴争当标杆,为汤阴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