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莅汤调研

县委宣传部 2018-12-06

11月29日,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来到我县,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尹洪斌、省人社厅副厅长杨韫、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一同调研。市县领导祝振玲、宋庆林、林文国、王威参加相关活动。

霍金花一行深入我县中华路小学、白营镇第一初级中学,与教育部门及学校负责人、一线教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教师的工作生活、薪酬待遇、职称评定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她嘱咐教育工作者,教育是一项创造性工作,不能仅以升学率作为指挥棒,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霍金花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新教育理念落实到教学的方方面面;要以张玉滚、李芳为榜样,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地位,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让教师在幸福中教学。

发布:任国战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