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胡玮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26

9月2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强调要迅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胡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现在做起,从当下做起,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注重统筹,狠抓落实,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风险意识,对生产安全事故实施问责追责,对安全监督履职不到位、隐患排查不认真、工作部署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彻底的,一经查实,严肃追责相关人员的责任,全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县领导王新有、常勇、任敏、陈晓丽、蔡向阳、牛文斌、张合国、刘柏旭及各乡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