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县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全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办公室 2019-02-14

2月13日下午,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县委书记宋庆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讲话原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林文国对县委办公室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文国要求:一是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围绕“1551”总体发展思路,服务好全县大局。二是要着力突出超前谋划,围绕年度工作会上提出的重点工作,当好参谋助手,用好信息、督查、政研等方式,对于县委安排部署的中心工作第一时间发声音、见行动。三是工作作风要更加严谨细致,围绕2019作风整治年,坚决贯彻“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的工作要求,自觉增强执行力、专注力、凝聚力,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许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