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央广网河南分网莅汤考察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28

9月26日,央广网河南分网负责人李永军一行莅汤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县领导张合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对李永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助力汤阴经济社会发展。

李永军表示,本次考察的目的是与汤阴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洽谈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国特色型区域品牌文创产业基地”,集文旅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涵盖影视创作、视频拍摄、活动策划、电商运营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将联合我县知名企业、特色产品、区域品牌等,依托我县知名景区、特色街区,共建研、产、销体系,实现汤阴文旅产品品牌化,培育和壮大本地文创文旅产业。

李永军一行还参观了鲲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者:王子豪)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