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动员大会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6-07

近日,我县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动员大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路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会议,县领导刘建勋、姬卫军、张凤龙、华明军、石磊、孟凡勇、于建川、张林庆、李宏杰、任敏、陈晓丽、卢福、肖逸龙、景瑞红、张海波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牵头单位一把手承诺宣传视频合集。宣读了《汤阴县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行动方案》《汤阴县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县委书记路录平向十乡镇党委书记和指标牵头单位代表交派《满意度调查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坚定信心,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争先晋位,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攻坚,围绕指标填报、满意度测评两个方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攻坚行动。要对标全省一流指标,在“减环节、压时限、降成本、优服务”上下功夫。要开展涉企服务大提升、重点工作大提效,把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交房即交证”“全面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审批事项免证可办”等“五件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突破口,切实提升涉企服务便利度和群众满意度。要强化责任、严格督导、形成合力,压实各方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行动方案,聚焦重点任务,实施台账化管理、清单化推进。要强化督导考核,开展迎评攻坚大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并严肃追究责任。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展成效、先进经验,及时广泛宣传涉企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