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省巡视组来我县巡视高考工作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6-07

6月7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一行来我县巡视高考工作。县委书记路录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县领导刘全生、常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巡视组一行先后来到实验中学考点和文王中学考点,对考点智能安检系统、总控室、视频监考室进行巡视检查,并仔细询问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考点的应急预案准备和落实情况。

巡视组指出,今年的考生是历经三年疫情的特殊考生,各职责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为今年考生做好保驾护航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针对突发状况及时作出反应,保障考生各项权益不受侵犯。要做好舆论引导和舆论监控工作,营造高考各项工作良好舆论氛围。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生考的舒心、考的放心、考的安心,取得理想成绩,考入心仪高校。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