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县委宣传部 2019-04-10

4月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杨哲、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责任心是衡量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准,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称职的试金石,也是成就事业、推动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强化责任意识,带好自己的班子,管好自己的队伍,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锤炼过硬作风。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管好自己的“头、口、手、足”,不该想的不想、不该说的不说、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去的不去,守好廉洁底线。要多把时间花在工作上、学习上,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措施办法、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出力流汗。

会议强调,要以更多的精力狠抓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主导产业,瞄准关键领域,创新招商方式,全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严格落实县级干部、分包县直单位、所在乡镇、首席服务员“四级分包”机制,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提高项目保障水平,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见成效。要以更大的力度加快城市建设。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百城提质、文明城市创建的决策部署,以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为抓手,坚决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城市提升工程,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环境保障。要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好绿化提速行动。要按照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要求、“六化”标准,抢抓有限时间、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加强后期管护,一天当成一天半干,抢抓进度,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完成春季绿化任务。要以更严的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工作,重点加强对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安全无事故。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税收征管和经济运行工作,紧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强化措施,精准发力,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提升服务、优化环境,真正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变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脱贫攻坚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完善提升,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沟通协调,凝聚攻坚合力,聚焦问题短板,全面整改落实,推动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民主生活会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和《书记、县长重点督办工作台账》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于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