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县举行“老城记忆—石成峰先生家乡主题作品展”开展仪式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1-20

1月18日,我县举行“老城记忆——石成峰先生家乡主题作品展”开展仪式。安阳市副市长、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致辞、县领导姬卫军、刘全生、赵志敏、张合国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贾晓军宣布主题作品展开展,胡玮进行致辞。在随后的参展活动中,贾晓军表示,石成峰先生是汤阴人民的骄傲,其作品享誉海内外,特别是家乡主题作品,记录并定格汤阴精彩瞬间,相关部门要做好后续的作品宣传和保护工作,并持续推进我县文化建设,不断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石成峰家乡主题作品展以“老城记忆”为主题,展览时间将持续到2月6日,共计展出了近60幅油画作品,把汤阴的老城街巷、自然风景、古迹民居浓缩在画布上,宛如一股清风,散发着淳朴浓厚的乡土气息,体现了画家对家乡故土的无限热爱。(记者:崇正)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