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11次会议

县委宣传部 2019-11-12

11月11日,中共汤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第211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姬卫军、杨哲、刘建勋、李月亮、张军业、王威、石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县政协主席姚晓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牵头开展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展情况通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把差距不足找全找准,把问题根源剖深剖透,把改进措施定细定实,着力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要追求长效目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落实制度化常态化要求,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成长效。要坚持开门整治,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以高质量整治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不断开创汤阴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不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上下真功夫。要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做好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建设美丽乡村。要坚持不懈抓好污染防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做好城区扬尘整治,加快生态廊道生态建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同时研究了信访维稳、宗教治理、重点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有关内容。

发布:汤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