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调研防止返贫致贫工作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0-25

10月22日,县委书记贾晓军深入到韩庄镇西云村、宜沟镇陈下扣村、胡勇街村专题调研指导防返贫致贫工作。

贾晓军一行来到困难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贾晓军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斗志,知恩感恩、自立自强,依靠自己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活动中,贾晓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抓手,高标准推进“周五集中清扫”活动,不断改善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和群众精神风貌。要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大排查力度,提前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帮扶,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华明军及属地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付敬  记者:杜鹏 )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