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文国与机要密码干部座谈交心

县委办公室 2019-02-03

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文国与机要密码干部举行谈心交流座谈会。县委机要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林文国对当前机要密码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机要密码工作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崇高,机要密码干部工作辛苦、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工作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林文国要求,机要密码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坚决维护”,在机构改革期间工作不断、人心不乱,按照“监管到位、运行顺畅、安全保密”要求,持续严格规范管理,守护好县委、县政府安全保密运行的“生命线、保障线、指挥线、安全线”, 做到机要密码绝对安全、绝对畅通。

临别前,林文国特别叮嘱机要局负责同志,要特别关心机要干部,尽力解决机要干部工作、生活、家庭中的实际困难。

发布:常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