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县政府召开第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宣传部 2019-05-20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八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莅汤调研时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李公乐书记的工作要求与贯彻落实我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有机结合,进一步找准汤阴在全市发展中的定位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坚定发展信心,树立赶超决心,结合本区域、本系统实际,抓重点、谋关键、见成效,突出做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百城提质、国土绿化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作风,全力推动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为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入库和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意识和行动自觉,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端正态度、不惧考验,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好项目分包服务机制,盯进度、看问题、出主意、强服务,推动各类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深化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对标补齐短板,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强化产业扶贫质效,加快危房改造进度,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保持环境治理高压态势,进一步深化工业污染治理,严格扬尘管控,加大惩处力度,创新措施手段,不松懈、不歇脚,持续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效;要围绕环境监测考核标准,认真梳理排查各领域情况,形成环境污染防治合力,助力我县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及早安排部署“三夏”生产和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严格责任落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做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环境不受污染。同时,要统筹做好危房改造、土地卫片执法问题整改、退役军人安置、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企业退城入园和项目手续办理、消防救援人员优待政策落实等有关事项。

县政府领导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田驰、于建川、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菊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列席会议。

发布:政府办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