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培训机构的公告

农业农村局 2019-09-16

根据《汤阴县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汤农〔2019〕7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培训机构,欢迎符合资质的培训机构参加,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遴选培训机构数量

    拟遴选3家培训机构。

二、培训机构具体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关资质的专业培训机构或涉农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上述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提供近3年从事培训工作的业绩。提供2017-2019年培训项目合同书或项目单位证明。提供上述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3.培训机构简介,具备满足培训需要的师资、培训场所和配套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投影仪、笔记本电脑等),具有丰富的农民培训经验和招生组织能力、招生渠道。提供培训机构简介,师资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培训场所和配套的现代化教学设备照片。   

各申报机构要将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材料均要加盖单位公章。

三、报名方式

材料报送时间:自发布日起五个工作日内

材料报送地址:汤阴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212房间)

联系人:程凡珂

联系电话:0372—6225522

四、培训机构确定与公示

报名结束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考核组对培训机构的申报材料进行材料审核和实地考察,采取择优选择的方法,评选确定培训机构。遴选结果在中国汤阴网上进行公示。                                           

发布:程凡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