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供电公司告广大用户书

供电公司 2021-07-23

尊敬的用电客户:

受到此次高强度暴雨以及上游水库泄洪影响,导致下游供电设备受损,汤阴县局部地区停电。目前虽暴雨停止,但全县泄洪还在持续进行中,未降到安全水位以下,部分用电设施、变电站还在洪水中被淹,设备精密抢修需要时间,暂不具备送电条件。按照“水退电进、科学抢修”的原则,汤阴县供电公司各级人员第一时间进入状态,24小时坚守岗位,抢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因暴雨洪水原因停电不能短时间恢复送电的,请大家不要着急,汤阴公司正在组织力量奋力抢修恢复,防汛工作组的干部员工已连续工作三个日夜,只是肉体凡躯,也要趟水逆流一步一步接近抢修区域,请大家理解并相互转告。天灾无情人有情,请相信我们“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万家灯火通明,汤阴电力人持续奋战一线,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送电,不送完最后一名用户我们绝不收兵!

国网汤阴县供电公司
2021年7月22日


发布: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