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县文广体旅局2019年“4·23”全民阅读书法笔会活动

文广体旅局 2019-04-18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设施意见》精神,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作用,提高国民素质和文明程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群众的读书热情,掀起全民读书热潮,决定开展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书法笔会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全民阅读 书香汤阴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3日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汤阴县图书馆二楼东区 

四、组织机构

主办:汤阴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承办:汤阴县图书馆

五、活动内容与要求

开展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书法笔会活动。购买宣纸、笔墨,制作条幅与全民阅读宣传单,邀请汤阴县书法名家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活动。将一部分现场创作的优秀作品悬挂于展厅之内,供广大读者欣赏,营造“全民阅读、书香汤阴”的文化氛围。通过悬挂条幅、布展书法作品、发放传单与新闻媒体报道等方式,做好全民阅读的宣传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策划,营造氛围,及时报送信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2019年4月18日


发布:张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