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今天,汤阴的他们坐上了返岗复工专车

汤阴发布 2020-02-20

“现在放心了,终于可以安全返岗了。”2月20日上午,在县人社局的统一协调下,来自任固镇、伏道镇等乡镇的第一批4名汤阴籍员工戴着口罩、背着行李,顺利的踏上了河南三全食品员工返岗复工专车。

上午10点,各乡镇的工作人员就带着返岗员工早早的来到高速下站口,等待企业班车。县人社局主要领导亲自来到送站现场,向返岗人员赠送了口罩、艾柱等防护用品,并嘱咐他们在当前的特殊时期,在服从企业管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河南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汤阴籍员工共有8人,分别居住在任固、伏道、韩庄等多个乡镇。在接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通知后,县人社局及时与相关乡镇进行沟通,发送工作函,指导和督促乡镇及时做好返岗人员的健康检测和证件办理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点对点送站工作。

发布:汤阴发布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