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商务局:忠诚实干担当奉献奋力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

汤阴县商务局 2019-02-15

 

2月13日,县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汤阴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商务局及下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乡镇招商局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汤阴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上宋书记和贾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勇要求:一要提升凝聚力。节后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提神,做到思想到位、状态到位、纪律到位,凝心聚力干好各项工作;二要提升执行力。要恪守“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的工作原则,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付的工作任务和自身的工作职责;三要严守政治纪律。讲政治,守规矩,严于律己,强化自我约束,时刻注意自身形象,注重言谈举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要端正工作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好的作风,才能有好的成绩,要让过硬的作风成为机关干部日常工作的常态;五要提高自身素质。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大兴学习之风。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努力当好各自领域的专家和行家里手。

会议指出,全体商务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县“1551”总体思路,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汤阴精神“,扬五风树正气、招大引强选优、强监管稳流通、保稳定抓创新,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尽心做好分内事,奋力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

会议还对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春季开工项目、一季度开门红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发布:于润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