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应急管理局: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2019-07-12


为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树立“垃圾要分类”的绿色环保意识。7月11日上午,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向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可回收物、什么是有害垃圾、什么是厨余垃圾、什么是其他垃圾,以及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应该怎么做等问题。随后,向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倡议,倡议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

最后,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争当垃圾分类的引导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身边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二是积极参与,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员。主动掌握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以身作则,争当垃圾分类的示范员。在工作、生活中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者,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新生活,让低碳环保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文明自觉、一种新时尚。

发布:杨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