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人社局:汤阴战“疫”!组织60名农民工到富士康就业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0-02-24

2月23日,3辆“富士康汤阴农民工返岗专车”稳稳的停在我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门前广场,由县人社局组织的首批60名农民工有序排队,经过信息登记和测量体温后依次上车。半个小时后,满载着60名员工的大巴鸣笛出发,踏上了赴郑州富士康务工的征程。

县人社局经过前期排查了解到,汤阴县有400多名农民工年前在富士康务工,就迅速成立了富士康返岗领导小组,通过电话通知、微信群等方式逐一与返岗员工进行沟通和筛选登记,建立了工作台帐,摸清了员工健康状况和返工意愿,短短两天时间就汇总60名有返岗需求的农民工并制定了接送方案。

当天下午2点半,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按照预定的工作分工组织员工按照每车20人分成三组,有的负责负责体温测量,有的负责人员名单登记,有的对复核无误的员工进行酒精消毒和换发口罩,有的安排员工有序上车和放置行李,整个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宜沟镇香寺村的程某高兴的说:“我是富士康的老员工,春节假期却赶上疫情,就一直在家休息,心里很着急。这次接到县人社局的通知,统一安排乘车返岗,还免费给我们发放口罩,心里非常高兴,一大早就准备好了,赶紧出去上班挣钱!”

发布:汤阴县人社局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