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城管局:清理公共停车位内杂物 还百姓停车便利

汤阴县城管局 2019-07-15

汤阴古城经过百城提质,城市面貌靓丽如新,广大市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然而有一种不和谐的现象却时有发生,它直接影响了古城汤阴的市容市貌。近来有不少市民向城管局投诉反映:

老城核心区大南街、政通路东段、信合路、星阁路、精忠路等路段公共停车位不断被沿街门店个别商户为招揽顾客私自占用。他们用反光锥筒、石鼓、轮胎等物品占用公共停车位,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    

城管局接报后高度重视,责成静态交通执法中队于7月4日、7月10日、7月11日早上六点连续到上述路段现场执法。局主要领导连续三个早上亲自带队现场收缴反光锥筒等违法物品,共集中清理道路两侧公共停车位反光锥筒等物品100多个,极大地提高了道路公共车位的利用率,维护了城市道路环境和市容市貌秩序。此举符民心、合民愿,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高度赞许。

汤阴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杜文生同志说:收缴反光锥等违法物品于法有据,合乎民情。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公共停车位……他表示城区公共停车位属于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是社会公共资源。他告诉周围群众,今后遇到此类不法行为都可以向城管部门投诉举报,请广大市民群众共同维护汤阴县城市容市貌良好秩序。


发布:张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