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水务局:河南省九三学社、省水利厅领导指导调研汤阴县鑫贞德有机农场

水务局 2018-12-07

12月6日,河南省水利厅农水处副处长吴洁、省水利厅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监何方、省九三学社副秘书长李磊等一行4人,深入汤阴县鑫贞德有机农场进行指导调研并与汤阴县鑫贞德有机农场完成结对子活动。市、县领导付文彬、李冬跃、吴天庆、关治华、郭朝坤,市九三学社副主委吕文霞、秘书长于邵鹏陪同调研。

吴洁一行察看鑫贞德有机农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助推农特产品及有机农庄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设规划情况介绍。据了解,河南省鑫贞德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550万元,流转土地7000亩。鑫贞德是集生态种植、养殖、资源循环利用为主导,以食品安全、环境友好为使命的农业高科技生态示范园区。公司现有基本农田5000亩,一般农田1300亩,建设用地200亩。1500平方米有机农产加工车间一栋;600平方米有机农产品贮冷库一栋;1600立方米真空贮粮仓两座;存散养鸡舍3栋;肥猪舍10栋;1000立方沼气工程建筑;数条农田地下浇灌管网系统。吴洁听取介绍后指出,有机农业的建设要注重以短养长,要解决好生产与环保水保的问题,要把种植和养殖紧密结合;要把有机产业、有机文化、有机农庄与有机旅游融合发展。下一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员会、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将与汤阴县鑫贞德有机农场结对子,把汤阴县鑫贞德有机农场作为他们的基地,在技术、资金及项目建设上给予支持。


发布:孙秀娟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