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发改委:杨哲副县长调研华能风电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发改委 2019-04-19

4月18日,县发改委刘柏旭主任陪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哲深入菜园镇,视察华能风电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杨哲副县长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华能风电公司在汤阴县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分三期建设。一期2018年底已并网发电,目前开工为二期项目。二期计划投资8.4亿元,拟装设50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WM。项目位于菜园镇、任固镇、五陵镇、瓦岗乡境内,计划2019年底首批风机投产发电。

每到一处,杨哲副县长都仔细询问项目负责人进展情况,与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如何加快工程进度、使项目尽快投产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哲强调,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障保量完成年度目标;要做好田地的恢复和保护工作,建好挡墙,排除安全隐患;发改委、乡镇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风电场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推进工程各项目工作,确保华能风电二期按期投产发电,为汤阴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王国江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