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水务局:重阳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水利重点工程

水务局 2018-10-1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活跃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添水利事业发展正能量,在“重阳节”当天,县水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参观了河南省“水美乡村”小河村、国家级汤河湿地公园、韩庄镇东酒寺村提灌站工程、汤河二期与永通河三期河道治理工程,并召开了座谈会。

李若武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情系水利发展,关心和支持水利工作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当前水利工作情况。目前,水利建设正处于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时期,老干部人生阅历、工作经验丰富,必须依靠老干部,鼓励他们为水利发展献计献策。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水务局紧扣现代水利发展主题,着力发展安全水利、生态水利、节水水利、法制水利,大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地下水压采项目、河道治理、饮水安全、水土保持等重点工程,展现了汤阴水利新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工作,充分发挥预热,为汤阴水利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


发布:张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