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工信委:开展《新时代面对面》读书交流会

汤阴县工信委 2018-06-20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6月19日,汤阴县工信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面对面》读书交流会。

会上,我委主要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读本中的节选部分《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的科学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十分丰富,该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清新简洁的文风再一次深入浅出地解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员群众把学习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面对面》一书紧密联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了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梳理出来的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意识、树立了历史眼光、强化了理论思维、增强了大局观念、丰富了知识素养。


发布:王令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