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融媒体中心:市政协来汤阴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0-25

10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用文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县领导刘全生、王水平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高用文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供销社电商公司、瓦岗供销社、菜园供销社农资服务市场详细了解我县坚持“三农”服务方向,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

调研中,市政协副主席高用文对我县“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力推动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稳步向好推进。要坚持“三农”服务方向,不断提升基层供销社综合服务能力,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成果。要立足乡村振兴战略,在加强农产品流通上持续发力,推动线上线下销售方式相结合,最大限度推动农产品进入市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文杰)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