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国土局:扎实做好防汛应对工作

国土局 2018-06-22

2018年汛期已来临,汤阴县国土资源局主动谋划,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应对工作。

一是明确防汛责任。制定了《汤阴县国土局2018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成立了汤阴县国土局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对防汛工作负总责,组建两个防汛突击队,负责防汛突发事件应急行动。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合作,加强信息共享,及时掌握和分析水雨情,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息,进一步提高信息发布的覆盖面和及时性。

三是严格值班纪律。执行科级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期间要求通讯畅通,严禁饮酒、上网、脱岗外出,确保防汛、灾情等信息能够及时上情下达。

四是后勤保障到位。为机关两组防汛突击队配备手电筒20个、雨衣20件、铁锹10把,每天安排防汛值班车辆,确保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发布:刘天星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