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房管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汤阴县房管局 2019-04-18

为倡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多步行、少开车,4月17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湿地公园举行春天有约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积极传播“低碳绿色、拥抱春天、拥有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由党支部书记石岩海带队,沿湿地公园一圈后返回,全程约5公里,历时53分钟。

    

路途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全体职工健步走归来,党支部书记石岩海向健步走活动前三名颁发了纪念奖品以此鼓励。

    

本次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环保理念,使干部职工享受健身的快乐,并充分展示了房管局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发布: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