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农业农村局:防汛减灾 我们在行动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7-22

7月18日以来,汤阴县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给全县农业生产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灾情发生后,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举全局之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我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汛救灾领导小组,分组前往城区分包的5个防汛易涝点以及十乡镇奔赴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同时,建立领导带班值班工作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投入抗灾救灾工作,全体干部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最大限度的减少灾害损失。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把防汛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全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农业灾情统计和技术服务,指导农民通过农田排水、防病灭虫等灾后田间管理措施,促进受灾作物及早恢复生长,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