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高考期间,汤阴这些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汤阴融媒 2023-06-07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一年一度高考在即,在我们身边正有一群为梦想努力冲刺的孩子,他们也许住在您家楼上、也许住在您家楼下,十年寒窗苦读,他们已经整装待发,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让考生们安心复习备考!在此,城关镇江南春天社区发出“静音倡议”:

1、有装修施工的居民家合理安排工期,杜绝噪音施工;

2、高考结束前暂停小区广场娱乐活动,保持小区安静的环境;

3、各位居民尽量调低家中的电视、音响等电器的音量,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的噪音的活动,避免对周围的考生造成干扰;

4、家里有小孩的居民请告诉您的小孩注意不要打闹喧哗;

5、家里养宠物的居民请管理好各自的宠物,不要让宠物狂吠乱叫;

6、在小区内行车时,禁止使用喇叭鸣笛。

7、高考期间,从每一个人做起,大家可以选择公交、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让考生在奔赴战场的路上可以畅通无阻。

城关镇江南春天社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辖区考生营造最舒适的备考、迎考环境,让孩子们安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最后,祝愿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考出佳绩,梦想成真!

助考热线:0372-6308005

发布:汤阴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