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市委宣传部督导检查汤阴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20

9月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冀晓东带领督导检查组对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电影院、网吧、书店、图书馆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活动中,督导检查组对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紧盯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信访安全、文化安全、宗教安全、廉政安全等重点领域,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细化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做到人人确责、道道把关,实现隐患“可追溯”、责任“可倒查”。要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一销号管理。要善于总结工作亮点,及时将好的做法和经验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取得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张天然)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