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人社局:召开支部书记半年党建工作述职会

县人社局 2018-08-15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以后努力方向,8月14日,汤阴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半年党建工作述职会,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一般职工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9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分别从建设举措、与业务的相互关系、取得的实效等方面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

本次会议是一次工作交流会、问题分析会,更是一次鞭策鼓劲会。汤阴县人社局将以本次党建工作述职会为新起点,认真落实县委“1551”总体思路,按照围绕党建促提升,抓好党建为民生的工作理念,通过党建引领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实效,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做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发布:周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