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人社局: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听取人社局“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县人社局 2018-06-22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2日,县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对人社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会上,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从筑牢思想防线、规范制度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惠民举措等方面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

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之后,对人社局“作风建设年”以来举办的演讲比赛、专题讲座及惠民政策进万家等活动进行了肯定。同时,他指出,人社部门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承担着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职责,落实政策的任务重、人民群众的要求高,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转变服务态度,简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上来,将行动统一到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总目标上来,将优良作风化成行为自觉,为全县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发布:魏舒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