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交易中心:传达学习我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交易中心 2019-02-15

2月13日,我县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宋书记、贾县长讲话精神,并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紧扣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任务。

一是立足中心职能,推进平台整合升级。继续推进市县一体化平台整合,加强业务流程与电子交易系统的深度融合,提升电子化交易水平。二是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标准化建设。结合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尽快建立覆盖整个公共资源交易过程的标准体系,做到服务有标准、工作有依据、办事有指南,以制度保障各类交易活动规范运行。三是坚持科技领先,确保平台运行顺畅。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步伐,按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好平台建设与应用,解决平台发展的瓶颈问题,使网上招投标、交易信息发布、开评标监控、评标专家库抽取等平台系统功能模块进一步优化。四是创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推动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改革,积极探索新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和业务创新,努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新的一年,县交易中心将严格按照“1551”总体发展思路,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严格工作标准,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工作定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优质高效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元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