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人社局:行业政策下基层

人社局 2019-11-13

“这政策太好了,我都想去正大国际(创业示范园)开个店了!”参加培训的扶贫干部说。这是11月11日,汤阴县人社局行业政策宣讲员为城关镇干部、帮扶责任人进行的行业政策下基层活动宣讲优惠政策时,参会人员的感慨。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行业政策水平和帮扶能力,有针对性地为帮扶对象提供服务,享受我县人社部门的优惠政策,县人社局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参加“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的行业政策下基层政策宣讲团”,为广大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干部送去就业、创业、培训以及各类补贴政策。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国家的就业扶贫优惠政策,让就业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帮扶措施落地见效,真正为贫困家庭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靳洪涛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