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汤阴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20

9月18日,我县在五一中学文体广场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县领导张军业、陈泽涌、李宏杰参加活动。

仪式上,全体新兵面对军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先后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并发放了新兵水晶留念牌。会议强调,保家卫国是一件充满神圣感、荣誉感的大事,新战士们要珍惜荣誉,牢记职责使命,做好入伍准备工作,正确看待服役去向。希望新战士到达部队后要遵守纪律,安心服役、刻苦训练,迅速投入到部队的生活和训练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要进一步发扬岳飞的精忠报国精神,努力在军营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父老争光。、据了解,这次共有95名应征入伍新兵将于9月19日起分批赴军营服役。

新兵张明哲说:“我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了。作为一名从岳飞故乡入伍的青年,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入伍后,我要继承和弘扬岳飞的卫国精神、尚武精神、忠诚精神,担负起保卫祖国的神圣职责,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我们人生的转折,早日向家乡汤阴传来捷报。”

新兵家长莫艳军说:“这次孩子应征入伍,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参军)是全家人的光荣。今后到部队,(希望孩子)要苦练本领,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记者:张新安)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电脑版

主办:中共汤阴县委 汤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汤阴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