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长者版 无障碍阅读

卫健委:召开汤阴县2019年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11-15

为加强我县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进一步做好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11月6日,在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汤阴县2019年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主管院长、十乡镇主管院长和儿保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县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严峻形势,明确把握目标要求;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人员培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会上同时对儿童视力检查及眼病筛查及信息录入上报工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乡镇卫生院从事眼保健及儿童管理人员对0-6岁儿童眼保健及眼视力检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有效预防儿童近视、保障广大儿童的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李少雪